QY

阿美的日记2


今天下雨了,我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【?  毛子和瓷撑着伞从我身边经过




3月6日


加拿大今天很奇怪,他看到我时脸很红然后一下就跑掉了,是发烧了吗?




3月15日


母亲带着我和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去商场买了衣服,我看见了瓷,他带着一个小孩,哪个小孩穿着一套连体小熊套装,毛子在后面,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哪个小孩很危险,我去和瓷打招呼,瓷似乎有什么事,心不在焉的,哪个孩子一直瞪我,拉着瓷的衣摆往后拽,母亲来拽我,他挑了一件红色的衣服给我,瓷在这时走掉了




3月16日


父亲今天打算做饭,他似乎没尝过自己做的东西,还没进厨房就被母亲赶出来了




3月18日


加拿大抱回来一堆玫瑰,说要做手工




4月1日


加拿大的手工做出来了,丑的不堪入目,他还妄想把这堆垃圾扔给我,我拒绝了




4月2日


母亲在家里发现了酒瓶子,他很疑惑,因为父亲和他都没和酒




4月5日


破案了,前几天发现的酒瓶子是加拿大喝的,真不知道他为什么喝酒,他明明更喜欢枫糖浆


瓷今天去给苏联那老东西打扫坟墓了,他说今天是清明节,但是为什么他要带上上次碰到的小屁孩?




4月13日


瓷今天的裤子裤角是湿的,他和我说今天是泼水节,他被家里56只兔子轮流泼了一遍,听上去蛮有意思的




4月24日


今天是世界儿童日,我打算今天停止在中东的军事演练




5月1日


为什么瓷家的节日这么多?!他和我说今天是劳动节,FOCK!




5月14日


今天是母亲节,我打算和加拿大他们去超市为母亲买礼物,我打算买一些面包,服务员告诉我要不要来些法棍,我买了,澳大利亚拿回来一只狼蛛,我和加拿大都吓了一跳,但是他至于整个国黏在我身上吗?胆小鬼。澳大利亚很疑惑,他问我俩为啥这么害怕,废话,又不是谁都喜欢虫子




5月15日


昨天母亲很高兴,除了在澳大利亚吧狼蛛拿出来时,他一下钻进了父亲的怀里




5月16日


今天下了很大的雨,边下变打雷




5月18日


昨天晚上睡觉踢了被子,着凉了,今天早上起来时好难受,算了,勇敢美利坚,迎病毒而上!


中午我被加拿大抱回来了,因为在联合国哪里喝了瓷家孩子做的凉茶,那威力和父亲的仰望星空派有的一拼

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