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Y

阿美的日记(3)


今天是儿童节,虽然我不是小孩子了,但是母亲依旧给我了儿童节礼物,是一袋马卡龙和我小时候很喜欢的一个牌子的球鞋,哼╭(╯^╰)╮我早就不喜欢吃糖了,而且这个牌子的鞋也不是很好看,看在母亲那么期待就勉为其难收下吧




6月3日


瓷说今天是中秋节,并且带来了一些叫做粽子的食物,有甜的和闲的,母亲很喜欢甜粽子,父亲也是,但是我比较喜欢咸粽子,特别是蛋黄粽子,吃起来像是沾了蛋黄酱的蛋糕。俄问瓷可不可以包奶油蓝莓馅儿的,当然,瓷一口否定了,就像上次蓝莓奶油的饺子一样




6月5日


我想换个新的墨镜,所以我去商场了,但是我看到了芬兰,是的,芬兰!这位常年待在家的社恐居然出门了,用瓷的话来说就是:铁树开花百年难得一见  我正好奇是谁把他拉出来的,瑞典就来了,还拿着两个甜筒,他看见我盯着芬兰看似乎误会了,以为我在暗送秋波,笑死,这世界上还有石油和前更有魅力的东西吗?但是他快步走上去把芬兰亲了一口时,我还是很像骂人,有对象了不起吗?!




6月9日


加拿大吃了太多的冰淇淋结果夜里肚子疼,我这悲惨的老哥在被台上救护车前还对我说:“放心,不会有事”




6月10


瓷看见加拿大没来问了一下,听说他肚子痛之后他给了我一小撮草干,据他说这是中药,把这个放到鸡汤或者开水里煮喝了有助于治疗肚子疼




6月11日


确实有用,就是这药的味道挺奇妙的,加拿大喝完之后问我这是不是毒药,不过过一会他就感觉好很多了




6月12日


瓷的中药挺有用的就,加拿大昨天还病恹恹的,今天直接活蹦乱跳了,作为感谢,他带了几瓶枫糖浆和熏鲑鱼去感谢瓷,但是回来之后他的表情很奇怪,仿佛像是遇见了知己或者老师的感觉。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但是瓷的说话方式确实很迷人也很舒服,但他也不必这样吧?




6月15日


加拿大最近经常跑到俄罗斯家去,还会带上一瓶酒,真不知道他是这么和毛子聊到来的,虽然我们是邻居但是关系并不好




6月19日


今天是父亲节,本来是没准备礼物的,但是看到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都准备了也顺便买了(其实是被某位不知名的老绅士给催的)加拿大做了一个蛋糕,并且买了个怀表,我买了35°角仰望星空死不瞑目咸鱼派给他,希望他能明白我独立的原因(bushi 澳大利亚作为家里最小也是最乖的孩子,在父亲慈爱又期待的目光下拿出了一只手掌还要大的猎人蜘蛛。当时家里传出的尖叫声整条街都听得见




6月21日


最近瓷看我的目光很奇怪,我形容不上来这种眼神,那里面夹杂的情感太复杂了,而且我的中文并不是很好,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瓷从来没有这样长的时间盯着我看




6月25日


瓷今天请父亲母亲去喝下午茶,额,虽然我知道瓷家没有这个习惯,但是我还是挺好奇中式下午茶长什么样。去的时候他们很高兴,但是回来的时候他们的眼神变得和瓷最近看我的眼神一样了,但是我能读懂他们的眼神录夹杂着一些对我的,额,一丝责备?虽然只有一丝,但我还是看出来了。天知道这是哪里来的不过他们看加拿大的眼神中多了一些同情,真是奇怪




7月1日


瓷今天请假回家了,听他家的兔子说今天是建党节。回家时经过瓷家门口,看见他在阳台上撑着脸发呆,手旁边还有一瓶酒,当时挺晚的了,他今天不是过节吗?这么感觉这么悲伤?




7月4日


呜呼!当寿星的感觉挺不错的!虽然大英今天一整天都黑着脸但是并不影响我的狂欢,加拿大送了我一大串紫色的郁金香,中间还有一些蝴蝶兰(大家可以去搜一下花语哦)还有一条黑天鹅项链,说实话,我不是很喜欢,但还是收下了,他看起来很高兴,但是高兴的有些小心翼翼,真奇怪
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